Tuesday, November 8, 2011

你變了,我也是.

你變了
不再跟以前一樣
不再耍脾氣的丟下我
不再你睡覺時候我吵醒你罵我
不再我哭的時候放任我自己亂走
不再因為我做出來的麻煩事而生氣我
你慢慢
開始聽我說話
開始陪我發發癲
開始陪我玩我喜歡的遊戲
開始陪我一起看喜歡的動漫
開始吵架時你不會再丟下我一個人
但是我知道我變了很多
脾氣越來越壞
個性越來越糟糕
但是你始終在我身邊
不等待我改變
接受我更壞的脾氣

有時候動作太大會弄傷你
不小心弄到你的腳趾受傷
不小心弄到你的指甲斷
你雖然會一直提
但是你從來都沒有罵過我
只會跟我說
“你看你看!上次你弄到的咯!下次要注意啊!”


愛上一個人會變笨,是真的嗎?
曾經被愛情之神拋棄的我,真的可以接受祂送給我的你嗎?
真的可以相信你,放下心嗎...?

Photobucket

3 comments:

said...

墨子很久没贴文了啊~
最近好吗?
蜜运中?咔咔~

Y U I I유이小袜 said...

吖 忧优扁了T T XD

わいわい said...

有变笨吗?本来就...(还没说完就被踹飞)‘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