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全部都是只是我在自欺欺人

我的第六感 真的沒錯
我對你的瞭解 真的太深
可是 我一直都在騙自己
騙自己說
你不會騙我,你不會拋棄我
你的承諾 沒兌現過
你的包容 沒有對我開啟過

跟你在一起 要一年了
發生什麽事都是在忍

如今身心都疲倦了
我也沒話好說
你就是這樣

有人告訴我
愛 不是應該那麼辛苦的
愛 應該互相包容
互相禮讓
愛 不是只有 單方面的付出 單方面的忍耐 單方面的痛苦
對你來說
我的存在可有可無
對你來說
如果我不在 也沒差
最多你找一個 更漂亮的女生
你有資格 我知道
我沒有 我自己也很清楚

只能怪自己看太多童話故事
只能怪自己太高攀
只能怪自己想太多
只能怪自己是個傻瓜 愛上你

你不會珍惜
我懂
你不會尊重
我也知道
不如說一開始 你根本不需要我
你只是想要一個 能幫你做東西的工人

我忍了
但是到極限了
我累了 : (

3 comments:

MECHAFACTURE said...

墨墨...那就努力减肥啊~~~给他知道你也是可以很漂亮的~~~
喵陪你一起减哦...^^

NsNeonLigh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寶貝SpEi said...

親愛滴 你不能放棄自己。。你要知道你還有好多好多人關心你的。。。如果你就這樣放棄就太對不起我們了。。。你要記著 你還有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