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懶惰墨魚再度打理部落格=3

Photobucket
換了新部落格樣❤

好久好久好久
沒有回來了
大家“姣”么
(´ゝ∀・`)ノ(這是哪門子的打招呼方式啊?)
很久沒有寫了
有點生疏
(´Д`w)...
就學某個大大分類吧
(* ´ ω `)≡З


生活篇

最近沒電話自拍
(○`ε´)
連相機的命運也到了終點...(´з`)ノ
所以...
跳過吧!
(*`Д´)被圍毆

。。。(請耐心等待5分鐘)。。。

對不起,我錯了m(_ _|||)m
(從新來過)


生活點滴滴(嚴肅的)
Photobucket
(唯一的近照拍了這張相機就壞了 囧)
沒什麼特別 就上網打game睡覺上補習班上班(挖鼻孔)
(謎之聲:你是想再被圍毆么?)
完全沒有目標的19歲大人σ(馬鹿・ω・)
有人問 你有沒有夢想?
聽到這句
很鬱悶
沒有人知道,當我說出我最大的夢想時,家人幫我改革成,我的負擔。
你們所謂的:
你不要在家每天無所事事可以么?你可以去找工么?還是你想為你的夢想打拼?
我也想為我自己的夢想打拼,
可是你們給我的反應是什麽?
畫畫?隨便去一個國家報名拿到文憑再回來馬來西亞畫就好了
不用那麼浪費錢浪費時間去日本深造
不如 你們別問我有沒有夢想的工作
直接點 問我有沒有錢途的工作
既然你們不能幫我實現願望
那我自己做個普通人就好了
不用讀大學 不用去某個國家深造
找個愛的男生 在家做黃臉婆 就好
對你們而言 我的夢想只是在浪費錢
對你們而言 在報社做照片調色員 就是我的夢想

想用photoshop畫畫,而不是用photoshop去幫人家照片調色。

想用畫板畫畫。

想跟你們說,我很想達成我這個願望...



嚴肅生活篇完畢(´OωO)v


姐妹淘到處亂亂跑
最近最後最後最後一次出去應該只有我生日那天吧 囧
(QB不算 我不在(Q口Q))
那天下午4點才起身(生日都過了一半了...)
不小心放了倫的考試飛機
(-人-)對不起
後來倫 建峰 老婆 帶我去oldtown吃麵包大餐(?)
好好吃+好好玩哦(●>∀<●) 謝謝倫的cubi醬❤ 愛死了❤ 老婆的禮物嘛 暫時保密ヽ(●ゝÅ・)ノ
Photobucket
(倫在搞怪XD雖然我和老婆沒有好到那裡去
(・⊆・ ●)
Photobucket
(發福的我和老婆❤
o(≧∀≦o)
Photobucket
(三個人的合照❤拍的很辛苦 建峰一直在玩野
(´□`;)

要跟這兩個姐妹去台灣了❤
希望可以
好好的
平安的
開心的
快樂的
奢侈的(?)
在台灣享受旅程❤
愛你們哦❤




❤和章魚的戀愛海草日記❤


Photobucket
跟一只S傲嬌少爺系章魚談戀愛真的很...可愛(?)
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他很S黑暗傲嬌的樣子哦(//´∀`//)
超萌超有愛~
(話說我一邊寫這個部落格他一邊打噴嚏 哇哈哈❤)
不過有時候S過頭會輪到我發表...
(#゚皿゚)
恩恩愛愛/世界大戰的日子一直在過著❤
愛你哦
章魚老公
不好好對我就把你變成章魚燒
( ̄^ ̄)≡З
❤最愛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