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我家的寶寶們...

近照一張....
Photobucket

最近不是被coco的“一腳神功”吵醒呢...(*゚ー゚)
而且是被家裡的兩個寶貝:
小籠包虎寶寶
(- 人 -)南無

Photobucket
這是我姐姐的孩子-長男:
小籠包(≧∪≦)
很帥吧❤❤❤
(* + ω +)
帥吧?
帥吧?
喂回答我!
ヾ(`Д´)ノシ(謎之聲:你要誰回答啊...)
Photobucket
這就是次男

虎寶寶
ヾ(≧ω≦*)
超MaN(つ∀`o)
這兩個可愛的“娃娃”大概每天在10點唱起歌來(崩潰中
ヾ(`Д´)ノシ
小籠包是天蝎,跟二姐一樣~
虎寶寶是雙魚,跟我一樣呢~嘿嘿嘿~(大姐在祈求希望兩個寶貝千萬不要像她的妹妹們)
像我們很慘么( ̄^ ̄)≡З....(哇,好想吐槽自己(*`Д´)シ Orz)
媽咪說虎寶寶很喜歡看著我Σ(ゑ゚,_・・゚/)/
說我是墨魚

我怎麼覺得
不是在看
而是在看我的頭髮
囧rz
反正他就喜歡拉我頭髮,順便放進嘴裡面
(・ε・`。)
相信眼睛亮的的朋友都會發現虎寶寶的照片有一隻很眼熟的東西(* +
ω+)キン
沒錯...
他就是我的寶貝阿墨
爲什麽他會在那邊呢
(・ω・`)ゞ...
因為最近大姐給我做虎寶寶的保姆
(・(ェ)・)...
對我性格熟悉的應該都覺得...
怎麼可能
(o゚д゚oノ)ノ !!
事實就是這樣啊(´Д`w)
就在我顧虎寶寶的時候...
Photobucket
就成了攝影師...囧
沒辦法,誰叫虎寶寶真的真的太帥了嘛
Σd(゚萌え)
再多2個月我就要飛中國做虎寶寶的保姆了 囧rz
捨不得...
我的電腦
.....О(Ф д Ф О *)(圍毆)
沒拉(-ω-||)
最捨不得是家人...(雖然我知道有小籠包在他們不會想念我的,哇哈哈)
第二是捨不得最寶貝的老婆仔襪襪(´ω`)
在他的生日我卻不在...
雖然老婆說沒關係...
可是我覺得我自己很糟糕...orz
辜負了去年的約定
ヾ(`Д´)ノシ
對不起老婆(つω)

我回來一定會補償你的
ヾ(*`Д´*)ノ愛你❤
最後,想對兩個寶寶們說句話:
小籠包:拜託你不要再拿我的電話亂亂按了
((#゚皿゚)你知道你發了多少未知信息么ヾ(`Д´)ノシ)
虎寶寶:不要再扯我的頭髮了
(- 人 -)拜託

可是
姨姨還是愛你們的

ヾ(≧ω≦*)

所以要乖哦(∩+ω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