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回來了(´ ゝ ∀ ・`)ノ

我的寶貝部落格❤❤歡迎你回到媽咪身邊(つ ̄³ ̄)つ...

經過了一年多我的部落格又回來了♬ヾ(●′ω`)ノ

希望可以好好的寫不要再荒廢了(゜c_,゜)プッ

至於第一次進入這個部落格的朋友。

以下的文章都是我以前可愛的夢想-當一名網絡漫畫家(*・ω・)❤

不過不要笑我哦(-ω-`||)(我承認畫的很爛...)

不過

這個夢想還是沒有氣餒著!!ヾ(≧囗≦。)ノ

現在拜著阿噗大嫂兼師傅(阿噗:誰是你師傅啊?誰啊?)偷學...不,是努力的學習著塗鴉模式( * + ω+)ノ

但是跟師傅的比起來當然是....ORZ(我很清楚啦不要提醒我ヾ(`Д´)ノシ)

但是希望還有成功的一天(啊...前途一邊灰暗 囧)

Photobucket
墨魚祝賀開張❤

希望大家可以多支持哦m(——.——)m夜露死苦

No comments: